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生命靈數


從Sena那兒看到生命靈數這玩意﹐一看答案是有點嚇到﹐因為它的解說是蠻深入的﹐而大多數都是蠻精準的。比較熟悉我的朋友﹐您覺得是不是呢﹖

有興趣的話﹐就玩玩看吧﹗

靈數:84

你是個捉摸不定的人,個性上比較善變,思考也較複雜,讓人覺得你有時候很嚴肅,有時候又很隨和。你追求的理想高,自我要求學習的東西很多,但學得太多太雜,想要專精一樣比較難,或是沒有辦法一學就通,因此在口才的表現上不是挺好,有時候表達不太順暢,其實只要你更加倍努力,有恆心的學習就可以達到目標了。

你是細心又自律的人,總是不斷地調整自己,修鍊自我,雖然力量不是最強大,但是最懂道理,而且能夠實際運作;你很有智慧和內涵,只是不一定會表達出來,因此讓人了解並不容易,往往要經過一段時間,相處久了才會知道。遇到的事情大多能順利的進行,有時候也會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狀況,但大多能順利,而且絕不後悔,也不走回頭路。

你的生命目標是另一半,因此你對這個另一半會非常挑,同時培養出很深的感情,共同享受快樂的生活,當然要有快樂生活必需要先創造出一個穩定的家庭,所以每個人達成目標的方式都不太一樣。有的會先賺錢,等事業穩定了再談感情,有的會先找到理想的對象,再一起創業一起奮鬥,雖然說管道不一樣,但是人生的目標都是一樣的喔!(這不對不對﹐如果找不到﹐那我不是不用活下去了﹖)

你的個性特徵是會有務實的一面,與人相處也會比較溫和,很重人情,在待人接物或處事方面都很熟悉人情事故,是一個很社會化的人,而且你並沒有很強烈的競爭心理,也不喜歡出風頭,不喜歡跟人比較,凡事只要自己過的好就可以了。

你的優點是對於事業的經營或謀生存的方式會很注意,引此你與人相處,或對任何事物都會很注意,設想會很週到。你的缺點是不會很積極,因此沒有特別感興趣、或一定要得到的事物,如果需要工作,也是為了要讓自己過的更好,缺少積極的奮鬥力。

你的人生運勢是容易為錢所困,雖然說你很懂人情事故,但其實是跟人相處時,想法和做法都比較單純罷了。通常你會直接投入商業競爭的行業,沒有本錢或特殊的才能會比較難賺到錢,因此想賺錢反而為錢所困的機會比較大,建議你學習一門謀生的專業技能,你的人生就會比較順利喔!

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非常強的組織能力,適合同時間應付很多人的工作,提醒你如果表現得過強,反而變成周旋在很多人之間的花蝴蝶,有時候也會顯得太虛偽,這個一體兩面的潛能,必需靠你自己好好拿捏喔!

流年﹕

這個時刻你對別人的需求和感受會特別敏感,不妨多關心一下周遭的人們吧,記得時時燃燒自己照亮別人,而且幫助別人解決困難是很大的福報喔!此時對於人際間的情感、戀愛、和藝術工作者,都會特別有幫助。

好好利用這個階段調整工作目標,改善自己不良的習慣,改進溝通技巧和人際關係,將負面的觀念引導到正面,並且學習一種適合自己的身心療法,記得要心存大愛,多多耕種你的善念和善行,為進入下一階段的幸運作好準備!

23 comments:

子非魚 said...

我很無聊的用他的生日日子來測試﹐居然和我同樣號碼…

蓝月 said...

我也想玩,等我睡够后。今天太累了。

蓝月 said...

是62。明天再读内容。晚安。

文字君女 said...

50,slp 1st, too tired...

子非魚 said...

哈哈,暫時我拿最高分囉?還是最老最多分,越年青越少分???妳們的答案說來聽聽哩...還沒時間去highlight現在那些對,那些不對...

蓝月 said...

让我看:

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容易憂慮,常常會想得太多,覺得自己不夠善良,而且想法一直在變,但是變來變去還是回到原點。
(有时会这样)

即使你處於良好的環境中,只要工作、生活、家庭、感情,遇到挫折時,就會想要趕快離開現場,進入宗教或命理世界,或者其他領域,有逃避的心態,但是如果事情沒有解決,就很容易產生精神上的問題,提醒你悲觀的個性會影響你的命運,尤其在感情上,想愈多愈不順,麻煩也愈多。
(错。不喜欢逃避问题,觉得能力范围所能控制的问题,越早解决越好。)

一生中可能遭遇到幾次重大打擊,心情極為煩惱與痛苦,但你也必須照單全收才行,比如你在遇到結婚對象前,可能歴經幾次的失戀,雖然煩惱很多,但終究能夠順利的通過考驗。
(这个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想。该发生的,躲不了。不会发生的,也无法勉强。)

在面對事業、健康、愛情時,常常會有挫折,好像潮汐有來有往,當感覺掉落谷底的時候,必定有著另一番美好的前景在等著你去開發,向陽光邁進一步吧,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,終究都能獲得成功。
(呵呵。希望吧。)

你的生命目標是感情,也可以說是愛情,你會對家庭中的每個人都很關心,最重要是你希望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,可以享受愛情,並且能過著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。你並不會期盼一夜之間會有奇蹟發生,也不想去摘下天上的星星,或跟崇拜的偶像結婚。
(或许吧。)

你通常會乖乖遵循著公司規章,以良好的工作方法、工作態度,靠著認真執行去取得最後的成功,絕不會活在自我想像的空間裡。
(什么叫自我想象的空间?不明白。不过我坚持工作是为了生活,不应该本末倒置。)

由於你天生重感情的縁故,當感情不穩定時,精神上會頓時失去依靠,陷入悲傷的情緒,不能自制,而且工作和事業上的運作都會跟著餘波盪漾,受到影響。
(前半段,对。后半段,不对。如果我的情绪,会在工作上影响到别人,我不会应许这样的事发生。公私要分明。)

因此如果你能得到另一半的支持,將工作和生活都建立在美好感情的基礎上時,感情就會是你精神上最強而有力的支柱,建議你將情緒感情的穩定擺第一,因為它會讓你作出更理性的思考,和最正確的抉擇喔!
(我想大家都一样吧。不只是我。)

你的個性特徵是平穩,看起來非常平易近人,給人的感覺很實際,在每一個過程中,你都是有方向的,因為如此,你所得的結果也會比較具體,加上你技巧圓熟,處事效率也高,相當受到別人的信任。
(这不该有我来说。)

你的優點是感情很豐富,有讓人信任的特質,人緣好。你的缺點是感情上比較被動,不會跟人主動交流,對喜歡的人或事物不太能主動的表達,因此常常會坐著等運勢來臨,提醒你如果太被動,或安於現狀,可能無法提昇你的現狀喔!
(听别人这样说过我)

你的人生運勢是有穩定工作,可是心裡總是縈迴著感情的牽絆。因此你只要遇到跟感情的事情,就可能會妨礙到工作,其實人生運途上不見得樣樣都能隨心所願,有時候感情也會有一點波折,如果你不能將情緒控制好,戀愛和工作一直相互影響,這樣子真的不太好喔!建議你好好練就將感情、學業或事業、家庭、社會,都兼顧好的本領,這樣你的人生會一級棒!。
(不愿置评)

你的天賦潛能是富有浪漫的情懷,能夠給另一半溫暖,所以你的人生目標可以是成為一個非常感性的人。建議你從事運動、健身,建築或服務性質的工作,如果你的分析能力也很強,會是商業領域中最好的諮詢家。
(人生目標可以是成為一個非常感性的人?呵呵。)

子非魚 said...

天啊哈﹗有些字眼真像是妳自己加的﹐藍月﹐竟然說到妳提過的“感性”兩個字噢。。。

Edwin said...

我也要分享,以下是我的生命灵数分析:

〉 你是一個重視內心世界的人,永遠追求精神面的、心理上的平衡,對宗教方面或神秘學、命理方面也有很大的緣份。但是你的生活較不穩定,情緒起伏很大,因此有時候很興奮,很熱情,偶爾也會很憂鬱,悲觀,思緒往往是起起伏伏,如果能夠讓自己安靜、沉穩下來,你的發展性是很高的。

(准确,念书时,当同学把时间花费在运动和玩乐时,我只喜欢一个人沉思自己的生命和心灵。我从小的情绪就缺乏很好的管理,现在看来,也许本性如此。)

〉 在工作上有獨特的魅力和領導能力,內心中對有些事情很執著,卻不會以瘋狂熱烈的手法進行,因此旁人從外表上一點都看不出來;遇事會先冷靜地在一旁觀察,如果不是該動手做的,就不會站出來;但是如果家庭或事業面臨危機,你往往會背負起重建和改造的使命,並且在其中獲得更多的寶貴的成長智慧。

(在我的社会,我的职业属于非常冷门的一种,也许就因为它独特所以才适合我吧。不过上述的分析很含糊,好像每个人都适用似的。)

〉 你的生命目標是首先建立起一個穩定的生活和穩定的家庭,然後加強你的領導力,帶動越來越廣的周圍力量,聚集越來越多的人脈,慢慢拓展成一個自己的勢力範圍,最後完成自己的事業王國。

(应该是建立一个稳定的生活为基础,小时候家里很穷,但我总有办法可以存到钱,这样心里感觉才比较踏实。刚进入社会工作的几年非常拼搏,也许就是因为没有钱特别缺乏安全感吧!关于“事业王国”就不准确,因为我从不依靠人脉创立事业,我也不会去卖传销卖保险或透过社团为事业打好人际关系。除非是从另一个角度出发,我人生的事业王国是“服务社会上的华裔少年”,那么我目前做的事情就有点像了。稳定的家庭不敢强求。)

〉 你的個性特徵是很有自己的想法,也可能是你很早熟,在很年輕時就知道什麼事情該怎麼做,如何去加強自己的能力,落實自己的執行力,也知道要務實才能一步步經營穩固的未來,因此你在工作場合裡面,非常有能力。

(也许吧,我讨厌行为浮夸的人。另外,我的好朋友说我的性格很“孤高”。)

〉  你的優點是可以自我訓練,在年輕時就會努力學習專業的才藝、技能,知道往後可以靠著這些專業的技能謀生,甚至創出一個事業,同時你擁有管理的能力,是個知道如何發號司令的領導人才。

(我有较好的自律能力,但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管理人。)


  你的缺點是對任何事都不會很在意,或特別去關心別人,有時會太固執自我,太過辛勞也不曉得做些適當的娛樂放鬆自己。

(也许吧,离家之前,年迈的母亲不只一次流着眼泪责骂我,说我的人太自私,太孤僻。但是,我认为每个人的生命应该自己负责。)

〉 你的人生運勢是老是被自己限制住,在圈圈裡打轉出不來,孤獨時追求熱閙,熱閙時又想追求孤獨,比如明明不是很想跟朋友去唱歌,卻會想很久,被思考限制住,沒有辦法當機立斷做決定,勉強答應後,卻一直覺得心裡不滿足,不自在。提醒你心中存在著太多不同的價值觀,這是形成你的思緒混亂和分裂的原因。

(实在太准确了!)

  你的天賦潛能是語言的表達,因此除了當領導者或在固定的環境工作以外,成為企業經營的主管或學校、補習班的老師會更適合,因為學問這種知性的領域,有太多可以開拓的空間,透過你的如珠妙語來做知識方面的傳遞,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能喔!

(也许吧,太感伤了,说不下去了。)

子非魚 said...

我也不知要說什麼...你看來好像依然對家人有不滿,可是又無法原諒自己竟對最愛的家人有所不滿。慢慢放開吧,偶爾(以你的個性,沒叫你"經常"喔!)回去看看他們也讓他們看看你吧,畢竟他們不能永遠等你的,明白我說什麼嗎?因為小時孤單慣了,所以還怕孤寂嗎?我其實經常在人群中,不能說是享受吧,應該是說可以很冷眼的看着人們害怕孤單而聚在一起,可是,它其實就是影子的一部份...

蓝月 said...

你是80年的?

Edwin said...

鱼,我明白的,今年十月我的五哥(我排行第八)结婚,我会请假一个星期回去。

小时候孤独惯了,现在不会害怕,反而不太喜欢处理太亲密的关系。

如花,我是80年的,你怎么知道的?你要替我算八字吗?母亲告诉我,我应该是在上午出生的,所以应该是“辰”时。

蓝月 said...

你再叫我如花,我会拒绝和你说话。

Edwin said...

可是我在不知觉的情况下又叫了一次,怎么办?

蓝月 said...

我不知道。你说呢?

Edwin said...

如果,我才是真正的如花,你会怎样呢?

蓝月 said...

我想,各花入各眼吧。你眼中的如花,未必是我眼中的如花。

Edwin said...

那就让我叫最后一次——如花。

子非魚 said...

我星期六那天才聽到綜藝節目取笑“如花”和“許純美”。那時﹐還想﹐如花到底是怎樣的女人﹐讓她們那樣取笑。

其實﹐如果沒對號入座﹐“如花”這名字就和“如意”這名字一樣漂亮﹔而‘純美“這名字也不錯。

Edwin心中的“如花”肯定和我心中的“如花”一樣漂亮。

不過﹐被警告了﹐就不要再叫了。

Edwin said...

“Edwin心中的。。肯定和我心中的。。一樣漂亮”......

怎么鱼说得那样暧昧?

子非魚 said...

嗯﹖不明白﹐那裡曖昧了﹖

因為我們看事情都是很直接﹐並沒有遮遮掩掩﹐所以我想你和我一樣﹐是喜歡這個名字的。

這﹐代表了美。

而美的定義又很廣。

不贊成嗎﹖

(騎虎難下﹐說不是也不行了﹐因為你必須推翻你之前的話代表是另有所指了﹐呵呵…)

Edwin said...

我说的“。。”,给我的感觉是很亲切的,让我想起周星驰的啤酒广告。

微笑糖 said...

小魚:真的是越老越多分嗎?!我是91耶!@@...我覺得好像是挺準的捏!真神奇!
我改在我另一個部落寫東西,偶爾短短的,
如果你想去_在南瓜那兒有連結,可是偶爾才寫怕又讓你失望了.....=3=
=^^=

子非魚 said...

糖:哈哈!我亂說的。因為他們都比我小,分數全比我少,所以我才這樣說。還好有人比我高分^ _*